close
話說會接觸SK2也是透過beautysalon的生火文:D

我是屬於容易泛紅的敏感肌 ← 而敏感的由來是亂用A酸、杜鵑花酸所致

還吃過很多皮膚科的藥,而最近剛結束調內分泌的調經藥

所以皮膚狀況實在是#@$%,容易長痘、粉刺及留下疤痕

目前正在使用的產品包括潔面乳、青春露、煥能活膚霜、保濕防曬乳

1. 潔面乳:價錢雖然很貴(NT1000上下),但用量很省,家裡三個女人用可以用半年

泡泡又好搓,尤其透過起泡網更是綿密又細緻

幾乎所有版友都大推的產品^^

2. 青春露:雖然很多人建議用濕敷比較有效果,不過我主要還是當一般化妝水拍打

用久之後皮膚比較透亮,但開封之後味道也會越來越臭.....

只是青春露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啦(現在就是用其他產品代替)

3. 煥能活膚霜:其實我最推薦這一罐啦,80g的用量可以讓我早晚用用到半年

個人認為活膚霜是我皮膚穩定的大幫手,包括鎮痘跟除粉刺都很棒

上個月曾經喜新厭舊換成SOFINA的產品,結果粉刺暴漲

去做臉的時候被櫃姐說皮膚狀況很糟

後來隔天換回活膚霜,一週後再去做臉就得到皮膚狀況變好的評價

4. 保濕防曬乳:這是特惠組搭的贈品,躺在我的櫃子很久了

之前用過的人跟我說很油,讓我小小擔心了一下

沒想到親自使用卻發現意外的好用+好推+保濕

即使搭配很難推的EL無瑕親膚粉底液都超級滑順!!

防曬係數低(SPF25)是最大缺點,不過我還是打算週年慶再囤貨^^

接著是ALBION的長紅商品:健康化妝水、活潤滲透乳

1. 健康化妝水:用過N罐,最喜歡485ml的大包裝,因為比較好倒:P

大概每3天濕敷一次(比起青春露比較不讓我心疼..)

個人覺得最大效果是美白,是曬黑後的最棒救援投手

因為懶人我不愛用精華液.. 覺得保養疊擦很多層容易長粉刺又油膩

2. 活潤滲透乳:1&2號都用過,但只有冬天才用,我本來也沒有感受它的優點

只是最近肌膚檢測,發現又變成油多水少的混合肌了~"~

這才想起年初有用它時檢測出來是中性肌

所以它調養膚質算是非常有效果....

只是現在天氣很熱,還是懶得讓它出來加入保養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