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Facebook的福,讓我打發漫漫長月:)
玩了這麼多遊戲,EX:動物樂園、開心農場、水族館、我的餐廳.....
只有寵社一直深得我心,而且因為它的推陳出新,讓樂趣永遠不減!
我家寵物的客廳~Merry Christmas!
寵社佈置圖12.13.jpg
收藏間~
寵社佈置2.bmp
廚房~
寵社圖片3.bmp
二樓的書房
寵社圖片4.bmp
洗澎澎的浴室
寵社圖片5.bmp
粉紅路線的臥室
寵社圖片6.bmp
三樓的烤肉休閒區
寵社圖片7.bmp
我家寵物本尊!
寵社圖片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