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花旗饗樂卡的福,終於有機會一嚐傳說中的王品牛排
還記得以前念大學時,我們總會開玩笑著說...
看誰交男朋友了,就可以招待大家一起吃王品
轉眼間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王品的分店不多,至少彰化就沒有~"~
所以我們選了交通最方便的台中五權店
服務生的態度自然是無懈可擊,還會報上自己的名字跟卡片
因為聽說份量非常足夠,很多人都吃不完要打包
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兩份套餐+單點湯品及飲料

首先送上檸檬水、餐前酒(據說可以開胃)
餐前酒味道甜甜的,沒有什麼酒的味道
DSCN3199_nEO_IMG.jpg
接下來就是麵包:總共兩個,不過一個牛角麵包已經先被吃掉了
還有附上奶油跟鵝肝醬佐料,味道很不錯,鹹鹹的不會有腥味
據說麵包可以無限點用,怕吃不飽的話可以回頭再來要
合併1_nEO_IMG.jpg
繼續上菜: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哈密瓜很甜,甜瓜普普,蝦子雖然新鮮,不過沒有很清甜
DSCN3196_nEO_IMG.jpg
弟弟點的法式杏包菇比較好吃,只是裝在大盤裡,比例很奇怪
附上兩種沾醬,搭配醋的口感比較好吃
DSCN3197_nEO_IMG.jpg
湯品上場:我點的是酥皮牛尾清湯,酥皮已經被我塞到湯裡面去了...囧
其實服務生建議的是要把酥皮移到旁邊的盤去,沾著湯一起喝
所以口感被我弄得不太好...唉
DSCN3201_nEO_IMG.jpg
汪小弟點的是法國麵包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很普遍,但可以沾著蒜味的麵包蓋吃
因為怕待會兒會吃不下,所以麵包碗就讓服務生收走了(很浪費...)
合併2_nEO_IMG.jpg
吃到這邊我已經半飽了-.- 但主菜才正要上場!(建議以後不要先吃早餐)
赫赫有名的台塑牛排+配菜+酸梅汁
只是牛排我沒有很愛,後來跟汪小弟的豬大排交換
附上酸梅汁真是明智的決定,因為容易吃膩
合併3_nEO_IMG.jpg
豬大排送上來的時候真是嚇到我們了,宇宙無敵大!
服務生會先把肉的部分切下來,又把帶骨的部分送回去烤
豬肉很軟很軟,一切就開,我覺得比牛排好吃^^
帶骨的部分烘烤送回來之後,口感變硬,另一番滋味
合併4_nEO_IMG.jpg
再次慶幸我們是三個人吃兩份餐!
接下來送上簡單的水果盤
DSCN3214_nEO_IMG.jpg
本來以為快吃不下了,但人家說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果然沒錯
法式烤布蕾:布丁上覆蓋一層烤過的焦糖薄片,甜中帶苦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冰淇淋有點快融化,烤過的巧克力很像布朗尼
合併5_nEO_IMG.jpg
最後上的飲料:蘋果冰醋,一點也不酸,味道很好
杯子的形狀讓我覺得很像在喝清酒XD
DSCN3219_nEO_IMG.jpg

整體感覺很不錯,菜色還可以,但還沒有到吃了可以飛上天或跑出龍的地步
這樣一頓吃下來$1400(買一送一,沒有收服務費)
但除非有人再辦卡我才有興趣來囉

另外,不知道是網路騙人還是這家店的問題
我們也是來慶生的,但服務生沒有問來的目的
因此沒有雞尾酒跟小蛋糕,有點小小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