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飽飯足之後,Cherry學姐跟我沿著新馬路往新葡京酒店前進
本來是想坐計程車的,要知道我們可是貴婦阿(雖然是假的)
但這條路塞車塞得很厲害,乾脆就自己走了!
P.S.還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

所幸澳門地小人窄,咻一下就到了
左側會經過瑪嘉烈蛋達店,不過肚子已經沒什麼空間可以塞
新葡京的賭場有傳說中的豔舞秀,下午4:30開始
當然,還是不能拍照的囉(不然網誌要打上18禁了)
外國女郎身材真是火辣,幸好只有短短十分鐘左右....
因為我們兩個女生被一堆中年先生們包圍,感覺實在很恐怖

離開新葡京酒店,已經可以眺望到澳門旅遊塔了
DSCN3166_nEO_IMG.jpg
Cherry學姐很想上去,不過一直被我勸阻下來
門票一點都不便宜,如果只是想登高望遠,爬山總比人工建築好吧?!

接下來我們就去最後一站,永利酒店的Tiffany
託Cherry學姐的福,讓我第一次有機會踏入這種店
幾乎每樣項鍊都要葡幣2000以上 -.- (台幣1:4)
我這種窮人是覺得好像跟路邊攤差不多啦...
後來黃Cherry入手墜飾一項,據說價格比台灣划算很多
不過買這種精品,等於是當奴隸的開始(因為要好好保養)

行程大致都走完了,所以第三天顯得很空閒
我們睡到九、十點才起床,又悠悠哉哉去洗一次澡,然後準備退房
以及在威尼斯人享受奢華的午餐(所謂度假當如是)
下午跳上計程車,去排傳說中的沊仔大利豬排包
DSCN3175_nEO_IMG.jpg
早點到是正確的,旅遊書上寫三點開賣,但其實兩點半就可以買得到
DSCN3179_nEO_IMG.jpg
熱熱吃口感最好~不過我覺得台灣的雞排才是世界無敵!
還有官也街的果凍
DSCN3181_nEO_IMG.jpg
DSCN3182_nEO_IMG.jpg
芒果口味,小小的一個要葡幣10元(台幣40),非常不便宜...
不過很好吃,比義順奶酪容易入口多了
接下來就是準備打道回府了
還是忍不住要再說一次,澳門機場真的是無敵小啊&沒有空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