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在忙碌中就過去了

再加上發生了某件讓心情低落很久很久的事...

有空了,就從最想寫的開始吧!

會想去蘭嶼,是因為看到某位網友分享的風景照

蘭。嶼。也。太。美。了

對不起,之前我還停留蘭嶼原住民跑來跑去的印象,我誤會太久了

跟好朋友商量好,就開始來訂房吧!

不過我們太蠢了,沒想到蘭嶼是如此熱門的景點

人家早八百年前就訂好房了,我們是連假前一個月還是兩個月左右才要訂

所以喜歡的民宿通通訂不到,哈哈!

最後打了一二十通電話之後,找到了一家簡單乾淨的民宿:蘭嶼阿夢(網頁如下)

https://travel.lanyu.info/hostel/iraralay-tribe/among

搞定房間之後,車子就更簡單了

找了悠遊蘭嶼這家幫忙代訂高雄到後壁湖的接駁車以及船票

萬事俱備,只待連假啦~

第一天連假終於開始,與好朋友在火車上會合之後,下高雄車站找到接駁車司機

運氣很好的是沒什麼塞車,我們有提早到達墾丁後壁湖準備搭船

司機還停車讓大家先去船站前的最後一間7-11補個貨

後壁湖風景也是非常漂亮,但真的荒涼

P_20180405_120624_vHDR_On.jpg

講到搭船,真不是個愉快的回憶,因為我暈船啦(已吃了暈船藥)

大概是上船之後半小時左右就開始狂吐了

那個時候心裡想,我到底是來玩的還是來受罪的@@

坐在我對面的一個外國女生好像也被我傳染,一起上演吐好吐滿劇情

幸好後來我發現帶耳機聽歌有轉移暈船的注意力,熬過了近兩個小時的船程!

蘭嶼到了!

P_20180405_150827_vHDR_On.jpg

民宿姐姐們(搞不好比我小...)已經在港口等我們啦

我們搭了一小段他們的接駁車去牽機車

接下來就騎著機車回民宿放行李

一路上的海景真的很漂亮~慶幸自己有來一趟!

P_20180405_170443_vHDR_On.jpg

以我的破拍照能力可以拍得這麼漂亮,表示蘭嶼真的很美很美阿!

P_20180405_172807_vHDR_On.jpg

晚餐本來是很想在『有一間燒烤』吃烤肉大餐的

可惜因為太晚訂,這趟旅程無緣享受  >_<

顯然再次證明,旅行計畫早點制訂非常重要的!(尤其是連假)

後來我們就找了一家麵店簡單解決了晚餐

因為不敢騎夜車(沒有路燈),就在夕陽慢慢落下之際返回民宿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