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東西可以說是旅遊最大的動力

也是最不需要忌憚體重的時候,哈哈

因為自助旅遊往往要耗更大的熱量!

(一)大阪蟹道樂道頓崛本店

原本這是我滿期待的一餐啊

雖然有看到部分網友的負評

但因為在北海道的螃蟹將軍吃得很滿意

就感覺這樣的店應該不會太差吧,結果。。。。

選的是一人要價八千日幣的懷石料理

大概只有第一道菜有驚豔感,配合酸甜的沾汁真是超級好吃!

第二道菜是生的螃蟹,味道有點重

即使是很愛吃生魚片的我都不喜歡

螃蟹茶碗蒸,不錯吃,但是感覺有點普通

這道菜更無言,因為語言不通也看不懂菜單

所以不知道沾的醬是什麼....感覺應該是螃蟹的某個部分?

但蟹肉不沾還比較好吃

安全牌壽司,吃到最後還是有飽足感

以這樣的菜色加上服務生趕著下班,拼命上菜收菜,實在不大滿意

也許點螃蟹火鍋會比較好一點?

(二)大阪通天閣八重勝串炸

將近中午一點到的時候小排十幾分鐘

是很有名的平民美食,很多日本人在吃,一串看材料大概日幣100~500內

有免費的高麗菜可搭,但醬汁只能沾一次,因為它還要給很多客人使用

有中文菜單,點了炸牛肉、海鮮串、蔬菜類等等,不能免俗地還要來杯生啤酒

剛吃的時候頗驚豔,但炸的吃多了就會有點膩啦

兩個女生三千日幣搞定一餐

(三)美津的大阪燒

據說是大阪最好吃的大阪燒,在道頓崛附近

中午要排隊將近一個小時

我本人並不愛吃這類食物,但我家學姐很喜歡,捨命陪淑女也

選的是海鮮大阪燒,幸好有MINI尺寸可以點

份量吃起來剛好沒到讓我膩的程度

不愛吃的我也覺得很不錯,海鮮料頗多

可惜店員一看到我們吃完了就急著趕人,多喝兩口水聊兩下天都不行的程度

服務品質頗呵。。。。

(四)神戶Ishida牛排

原本是要去吃法貴牛排的,千辛萬苦找到之後卻說要預約

所以只好去有路過的Ishida,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名店

小排了十幾分鐘就輪到了

午餐是每人五千日幣起跳

考慮到一輩子也許就來這麼一次神戶啦,所以點了神戶牛肉等級高一點的套餐

兩個人一萬六日幣的套餐(還不是最頂級的)

前菜是燒烤牛,真的很好吃

個人覺得前菜的蔬菜沾醬比這一道好吃

傳說中的神戶牛主菜登場啦,師傅給了很多沾料

搭飯吃有點浪費,但是臺灣人習慣啦

神戶牛入口有豐潤的口感,有網友形容入口即化,哈哈

甜點是檸檬冰淇淋及飲料

不過自己單點的梅酒比較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