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看完之後反而難過~

從此之後,真人版的千秋跟野田妹就要消失在螢光幕了嗎?

多年來的感情,豈是捨不得兩字可言?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誠如上文所說,後篇著重在野田妹的成長(話說,野田妹也變正很多很多)

電影一開始,千秋想要在音樂上多努力,所以決定暫時要跟野田妹分居,搬到另一棟公寓去

P.S. 他跟野田妹住不同房間,不過野田妹經常在千秋家鬼混,形同同居啦

野田妹也從教授方面感受到自己跟千秋落差越來越大的事實

這時日本的好友來訪,又是一段瞎鬧的橋段,順便帶出了另一對情侶的後續發展

而去參觀比賽時,野田妹發現了一首很棒的協奏曲,沒想到竟然也是千秋跟鋼琴名家孫蕊的表演曲

野田妹就在課業落後及想要與千秋合奏的失敗打擊下頹靡不振

不過千秋王子很敏銳發現到野田妹的異常囉,甚至暫時丟下繁重的練習去陪野田妹

顯然在感情方面這兩個人有很大的進展,千秋已經把野田妹放進他的心理了

這一小段的陪公主練習篇是本劇很甜的橋段之一(尤其是在暖桌的時候)

野田妹成長了不少,她說:雖然很感謝學長做的,但這也是她自己應該努力去體驗的不是嗎?

果然認真後的野田妹得到教授的肯定,但開心沒多久,就震驚於千秋與孫蕊在音樂上的完美搭配

失意之際,剛好以前的舊識,也是千秋的老師來訪,感動於野田妹的進步

於是邀請她前往布拉格參加公演,沒料到無名新人就此一炮而紅

在此帶出了千秋的評語:

「我一直以為,因為認識了Nodame,我才能離開日本,遇到這麼多好事,其實上帝是為了

讓我把Nodame帶到這個舞台上來,才把我留在日本的。」


但野田妹卻深恐於自己無法再超越,更擔心從此之後不再喜歡學長了,於是銷聲匿跡躲了起來

千秋終於展現他煩惱擔心的一面,並且說了很棒的話:

「每次看到她痛苦的模樣,我都會想,那個傢伙留在日本彈鋼琴,會比在這裡還要幸福,

我不該再逼她走痛苦的路,我們不可能成為樂壇的黃金情侶,我接受這個事實。儘管如此

,我還是無法克制想帶她上舞台的衝動,就為了聽見這個琴聲....」


幸好野田妹在眾人的幫助以及千秋的扶持下,從音樂的原點重新出發

最後的結局就是兩個人在橋上的浪漫唯美之吻,實在是很不夠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篇的部分我總共看了兩次,幸好是DVD,可以擷取我喜歡的片段不斷重播^_^

前篇看得很歡樂,可以說是我這一年來看到最好笑的片了

後篇則是很有張力,感動於野田妹的成長及千秋的深情,反而比前篇讓我印象更深刻

千言萬語說不盡,我的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