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緯來日本最近又重播起筱原涼子的Anego
之前看過派遣女王,就已經很喜歡她的熟女魅力
這次扮演起溫柔婉約的粉領上班族,真是超有說服力!

雖然才看到第三集而已,不過女主角的個人獨白非常有意思
完全把未婚的女生心情描述得真好
『這年頭的好男人,果然已經結婚了吧!』
雖然老是自稱為歐巴桑,但心情卻是在女孩跟女人間徘徊的
偶爾也還是會憧憬一下浪漫的戀愛,
可惜有大了10歲的現實壓力,哎哎。

男主角赤西仁長得真的是很帥呢,可惜不是我的菜~"~
早期偏好木村的我,現在又完全被福山雅治給征服了
喜歡有點率性,但有能力、有責任心的男生 ^^
但是好像也從來沒遇到這種人
話說就算遇到了,大概也沒有機會的吧?!
我把自己侷限在一個很小的格局了。

最近有同事要結婚了
故事實在曲折,讓人不禁小小懷疑將來有幸福的可能
我想女生執意要嫁,除了真的是因為『愛到卡慘死』之外
另外一個的致命傷,就是年紀也不小了
難道,年紀到了,就一定要結婚嗎?

不知道10年後的我,依舊孤家寡人時,會有怎麼不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m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